当前位置:首页 > 问答大全 > 帮忙翻译下面句子。【急】

帮忙翻译下面句子。【急】

被浏览: 0次 2023年04月18日 04:26
热门回答(4个)
游客1

I'd advise Jenny to accept Annie's apology.
我建议詹妮接受安妮的道歉。

I dont like to argue with anybody about love。
我不喜欢与任何人争论关于爱的问题

i'll try to forget you,but I think I cant。
我会试着忘记你,但我想我做不到

He tired to persuade me not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他曾劝我不要爱上你

You said that it would be good for both you and me。
你说那对我和你都有好处

I don't agree with you; it is a bad idea.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这个主意不好

Make sure you get a receipt.
请务必索要购物小票

Putting on weight is easy for me.
增肥对于我来说很简单

Im crazy about your love。
我为你的明如手爱疯狂。

The temperature of our love won't come down.
我们的爱不会降温。

It is important for us to eat a balanced diet。
均衡饮食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I work hard in order to catch up with you,
我努力工作就是为了赶上你。

楼主的几个造句不是很适合后面的词组,改了下,有些句子挺好激嫌。

很累啊,一句句打出来的,橡埋如果满意,记得采纳:)

希望有帮到你。

游客2

你建议我不要爱上你 You adviset me not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不喜欢与任何人争论关于爱的问题 I don't like to argue about anyone questions about love

我会试着忘记你,但我想我做不到 I'll try to forget you, but I think I can't do that

他劝野罩我不要爱你 He persuaded me not to love you

你说那对我和你都有好处 You say that be good for you and I

你能让我住在你心里吗? Can you agree with me to living in your heart?

我确信你颂岩闹会爱上我 I'm make sure you'll fall in love with me

肥对于我来说很简单 It is easy to put on weight for me

我疯狂的爱着你 I'm crazy about to love you/fall in love with you

没有东西可以降低对于你的爱的深度 Nothing can come down depth of my love for you.

记得要有一个均衡饮食 Remenber to have a balanced diet.

做任何事都是为枣纳了你 Do anything That’s in order to you

游客3

你这些个句子造得...

1. You advised(me) not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这个me完全可以省掉.当然不省也是没错的。
2. I don't like argue about love with anybody. 如果是任何人的话,用anybody比everybody好,everybody是每一个人的意思,还是有区别的。
3. I will try to forget you,but i dont think I can manage. 我会,就是将来时态了,用will 好. manage这个词就表示一件事你可以做到郑缓链, 做不到就在前面加can'喊孙t.
4. He persuades me not to love you. persuades第三人称单数,实意动词,不要用系动词is。 me 是宾格,I 是主格,这里用宾格。
5. 句子正确
6. I am crazy about loving you. crazy about + doing. 主格的系动词用am要记得,你老用is.
7. Nothing can make the gesture of my love come down. 没有什么能降低我爱你的姿态。 原句有点不太逻辑,深度降低的话,就是更深了,岂不更好?你要表达的应该不是哪吵这个意思。一个人的姿态可以降低,爱一个人的姿态高的话,就表示你越看重他,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8. 句子正确.
9. 做任何事都是为了你是不能用in order to 的,应该是I will do anything for you.或是I did everything because of you. in order to是有目的性很强的逻辑性行为, 你可以说,in order to protect your happiness,I give up all I had.为了守护你的幸福,我放弃了所有。

是恋爱了吗? 真羡慕啊~

游客4

“你建议我不要爱上你”薯耐一句
改为“宽烂You advise me not fall in love with you”可能会好一点数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