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答大全 > 麻烦各位有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篇英文!谢谢!

麻烦各位有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篇英文!谢谢!

被浏览: 0次 2023年10月18日 12:49
热门回答(4个)
游客1

I was ashamed of where I lived .
我为我住的地方感到羞愧。
we had a big family.
我们是个大家庭。
Several of the members of the family were sleeping in one room,
几个家庭成员睡在一个房间里。
but that's not so bad if you get along and we always did.
如果你们相处的还不错,也许还不算太糟糕,我们就槐孙含相处的很好。
As you get older, though, things get worse
但是,当你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就会更糟

We lived in a lot of old houses.
我们住过很多老房子。
Some of them were in bad shape ten years before we moved in.
很多在我们搬进去的10年前就已经破损不堪
They were hot in summer and treezing in winter.
夏天太热,冬天又冻的要命。
I woke up every morning forla year and a half with dust on my face It had fallen out of the ceilling during the night.
有一年半的时间,我每天灰头土脸的起床,哪些灰尘是在我晚上睡觉的时候从天花板脱落的。

when we boys got old enough to learn trades in school ,
当我们长大一点,学会了在学校赚点小钱的时候,
we wanted to fix up the old house.
我们想整修这个老房子。
We did try once.
我们试过一次
But when we tried to whitewash the old walls,
但是当凯蔽我们尝试给这些陈旧的墙刷油漆的时候,
the dust fell off the wall as the brush went across it.
刷子刷过,墙皮大铅笑片的掉下来。
We ended up with the old walls looking even worse than before.
墙看上去比刷之前还要惨,我们只好作罢。

游客2

我们对居住环境感到羞于启齿。我们有一个庞大的家庭,好几个人挤在一个小屋里。而那还不是最坏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事情变得更糟。

我们居住在许多破旧芦轿辩的房子里。有的在我们搬进去10年前就已经旧得变了形。屋子里夏天闷热,冬天漏风。有一年半的时间,我每天早上一起床,脸上满是前一夜棚顶落下的尘土。

随着我们这些男孩渐渐长大,在学校学会了本领,我们开始想要修缮老房子。我们试了一次。可是当我们想要给旧墙刷帆慧上陪缺白涂料时,刷子所到之处,墙皮、尘土纷纷落下。看着更加难看的墙体,我们被迫放弃。

游客3

对于我所居住的地方我感到很无奈。我们有一个大家庭。家里的几位成员睡在一个房间里,但是这并不坏如果相处融洽,而且我们总是这样。然而随着你逐渐长旦早毁大,事情变得糟糕了。我们居住在许多老房子中。在十年前我们搬进来前一些房子情况已经很糟。他们夏天很热冬天却很冷。每天清晨醒来有一半时间脸上都是落满夜间从屋顶落下的灰尘。当男孩们在学校学到了足够的手艺后,我们想要修补这些老房子。我们试过一次。但是当我们试着粉刷墙面时睁册,灰尘从墙上脱落当刷子刷到时。我们粉刷完这些老模备墙后看起来却比以前更糟。

游客4

我对自己住的地方感到羞愧。家里几个人住在一个房间里,但是如果相处的好--我们相处的就很好--还不至于那么糟。然而,随着年龄增长,一切都变得更糟了。
我们住在几间旧房子里。十年前我们刚搬进来的时候有一些就已经破烂不堪了。他们顷败冬冷夏热。每天早晨我起来的时候我脸上就有从天花板上落下的土。当小伙子们足够大了,他们在学校里学着做买卖。我们想要修葺雀脊颤一下房子。我们试过一次,但是当我们想要给墙面刷白灰的时候,野棚刷子走过的地方墙皮一直掉。最后,那墙比原来更难看了。